close

前天有幸因為有事有了場晚餐。

3008在成為我上司時,

從最初 對上司一貫的刻板印象的不好感,

到很快我就愛上了,

給予我很大的包容、鼓勵、感動,

一直到現在都是,即使他不再是我的上司。

 

聽著坐在對面說話的他,

還是有很大的感觸或感動,

對於他離開的不捨 仍然沒有減少,

就像停在他要離開的前夕,

我說"你不要走嘛"   她哭了,我也哭了。

不過,更高興他比以前快樂得多。

感動她仍對教學、生命的熱誠。

他也說了"善待",

是啊!爭再多的福利、改革,也不敵一個"善待",

而這個善待似乎也能是我們這些小蝦米的責任,

對自己同事們....

 

他對我鼓勵及支持是絕對的,

讓我相信那時的我是優秀的。

將30邁進,還是有 不成熟也不那麼自信,

總還是需要別人提醒自已好 才更努力邁進,

也能相信自已的缺點,

也易怒在被踏上我的弱點。

 

我也羨慕著他的自信及熱誠。

而每個人都是絕對優秀的,

你不需要被肯定或做什麼才是好的。

多相信自已一點。

多愛自已一點。

IMAG2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