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陣子想完成未完成的學歷,但一直沒找到假日班。

昨天去聽說明會意外得到了假日班的資訊,

離報名截止日剩一週,

來的及報名 但是很突然,

猶豫下 按了網路報名,完成報名第一步。

 

但是一整天還是天人交戰,

我需要?想要?這個文憑嗎?為什麼?

就工作而言,好像有點需要 但好像不是必要。

年輕時的我 一定衝了, 不服輸的想爭在前頭;

 這幾年甘於中間的位子,

常常縮著頭 好像也平靜而幸福,

看見別人的鋒芒偶有羨慕。

莫忘初衷,我的初衷是幫助別人,

覺得最究竟還是心理。

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回學校。

--------------------------------------------------------

"「為愛上的人真誠的奉獻,即便有一天,我們也將真誠的告別。」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在離別的時候,沒有太多的遺憾。" 

                                ------------------偷自妹的goole+, 妹偷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